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上映時間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上映時間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上映時間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2上映時間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也都紛紛留言,「台灣的肉乾其實有很多種口味跟變化」、「台灣的肉乾比較甜,好吃」、「我也想試試波蘭口味」。



另外,法國人指出,波蘭肉乾有點辣,這就是百分百歐洲口味,「我比較喜歡波蘭的,因為很鹹又不甜」;捷克人則說,台灣的好吃但太多調味料、黑胡椒,「我也比較愛波蘭肉乾」;印尼朋友也說「我比較喜歡吃波蘭的」;馬來西亞人認為波蘭的吃起來非常香,胡椒香味和油完美的配合。

厲陰宅2評價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損友惡整糗傳送忍者龜 變種世代洨一杯給老闆娘

挑食嫌難吃!北市營養忍者龜:破影而出 彩蛋午餐年倒19億



魔獸崛起線上看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厲陰宅 2 線上看說明一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從北到南都有許多美食,零食,令人讚不絕口,其中肉乾就很受到觀光客喜愛,也是台灣人的最愛!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在最新影片裡就找來外國朋友,一起嚐嚐台灣和波蘭的肉乾口味,沒想到,除了台灣人外,其他6國的朋友都是「波蘭肉乾勝出」魔獸崛起超好看!

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從國忍者龜主題曲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女到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大貨車忍者龜:破影而出 音樂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最受歡迎的女生身高158贏過170

151公分女大生「十趾緊扣」拜年

影片中,除了台灣人,參與試吃肉乾的外國朋友有波蘭、立陶宛、法國、捷克、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而台灣人則說,波蘭肉乾吃起來像臘腸,還是比較喜歡台灣肉乾;立陶宛朋友說「台灣肉乾好甜」、「波蘭肉乾文起來很香,像煙燻的,配上醃菜就更完美」,比較喜歡波蘭,台灣的可以當成甜點吃。

炸斷手指多痛?忍者龜遊戲他說截肢後才可怕

▲影片中,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外國人談論台灣波蘭肉乾的差別。(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arrow
arrow

    blake5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