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 2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 2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 2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 2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x戰警 天啟 漫畫 安娜華特上映

超商女店長在「靠北全家」貼文,先表示一天下來搬了3、40箱的貨,雖然自己是女生,但力氣仍能應付。她進進出出搬貨時,聽到休息區一家人的對話,父親告誡年幼的孩子要好好讀書,「你看這工作多辛苦,要多讀書才會有好工作,不然就要來這裡搬東西,跟工人一樣。」

超正短裙重機女竟是可愛漫畫家

金錢怪獸好看嗎

國中生獨居市場會考拿5A++

夜市超正蝦妹網喊朝聖中壢鬼鬼

爸爸叫小孩多讀書別像超商店員

為讓女兒在畢典站立母暖心趴椅

皮夾存摺都沒拿女租霸離奇消失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雨襲北!鋒面降溫全台轉天才無限家影評雨涼3天

瑪莎拉蒂車主黃捷:我非天生富有

泥水工日走音天后 片長領2200沒人做他揭內幕

女店長說,她一x戰警天啟路從工讀生做到正職,最後才爬上店長位子;她直言自己也有小孩,不會讓他連苦都沒吃過就出去闖,現在屁孩多正是恐龍家長造成的。她不希望家長灌輸孩子錯誤觀念,更不該用學歷去批評別人,「這是我的名字,我是店長,還有什麼問題嗎?」那家人隨後匆匆離開,丟了一句對不起;1個多月過去了,她也沒接到任何投訴,「我用自己的能力爬到這個位置不是給你糟蹋的,不爽下次不要出現了,我家不歡迎你。」

安全帽阿伯變忍者網:我阿公耶

配菜生的!百元便當蹦出「漆黑魚」

聽到這樣的嘲諷,女店長面帶笑容走向那家人,堅定的表示,她也是大學畢業,會選擇超商工作是因為興趣,並非學歷差,更何況許多工讀生擁有高學歷,但不會做事的電影 x戰警:天啟時刻表,「你要讓你的孩子變成怎樣爛的草莓我沒意見,但不要拿我跟你的小孩比,這很侮辱我爸媽。」

歐盟邀報告塵爆正x戰警 天啟降臨名「TAIWAN」



在台灣,便利商店隨處可見,食衣住行育樂統統包辦,為民眾帶來便捷的生活,不過社會上仍有人存在著歧視心態,「萬般走音天后 演員皆下品,唯有讀書高」,認為店員得付出大量勞力,是學歷差的人才選擇的工作。

桃機淹水空姐怒:轉盤上都是屎

▲超商店員樣樣精通,卻常遭受酸言歧視。圖為日本便利商店。(圖/記者蔡玟君攝)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現在的恐龍家長,身教、言教真的很不敢讓人相信」、「也有碩士畢業在全家做,因為是儲備主管,所以店鋪是必經之路,到底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覺得做超商是不讀書才會做?」、「失敗的爸爸,願他小孩長大會開竅」、「超商店員越來越萬能,怎麼還有這種想法」、「如果那位奇葩家長觀念不改,想必他小孩以後不是媽寶、爸寶就是啃老族」、「你怎麼可以打臉打到啞巴了」。



魔鏡夢遊線上看電影
arrow
arrow

    blake5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