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舞力重擊原聲帶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舞力重擊原聲帶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舞力重擊原聲帶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舞力重擊原聲帶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靠女友拍片他的Youtube有9萬..

前陣子電影《海底總動員2》上檔,不少家長都帶著孩子到電影院一同觀賞這部動畫。可是英國有一位媽媽,因為想紀錄小兒子「第一次」到電影院,所以在裡面自拍一張全家福合照。沒想到回家再看到這張照片卻嚇傻了,本來很確定當時放映廳內沒有其他觀眾,可是照片上卻多了一個「女孩」!

厲陰宅?美六弄咖啡館書換心女嬰五口滅門慘案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電影線上看

準台媳福六弄咖啡館txt原愛自修選手村馬桶

▲後方的灰色小女孩是這張自拍照的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片尾曲亮點。(圖/翻攝自英國《地鐵報》)

「我想自拍是因為第一次帶哈珀(Harper)到電影院,我非常確定當時電影院是空的!」根據英國《地鐵報》報導,有3個孩子的媽媽艾瑪?強森(Emma Johnson),日前帶著8歲的大女兒阿瓦(Ava)、6歲大的兒子喬治以及才7個月大的小兒子哈珀,到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新布萊頓一間電影院看《海底總動員2》。

Google女經理疑遭姦殺 棄屍森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線上看..

研究:「懶惰」與高智商有關



耶穌像顯靈「開眼5秒」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上映時間直視鏡頭

志在參加非洲選手精神網讚爆!

網紅拍片意外讓父子找到走失母



東方拔罐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力量俄媒:跟禁藥一樣



紐約正妹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實施4年「零廢棄生活」

日本助眠水網友起床全裸沒記憶

六弄咖啡館線上閱讀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傅園慧私底下根本清純正妹!

飛魚奪21金陸:吸毒憑啥參賽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音樂



夜店喝迷藥酒女醒來躺床遭性侵



強森確定當時電影院內只有他們一家人,自拍留影後,回家再看一次照片,卻發現全家福照片後方,多了一位「灰色」的女孩,「我在鬼照片上看出這是一個女孩,她身旁還有一隻泰迪熊!」她把這張靈異照片PO到網路上向網友請益,卻有人質疑她用Photoshop修圖。甚至還有網友沒仔細看,以為她旁邊的小朋友就是鬼。
arrow
arrow

    blake5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