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另一個是夏木(吳亦凡扮演),從小父母雙亡,有自閉症,女主從小做她的家教老師,輔導他課題之類的,不聽話就在他臉上畫貓咪。是的,從小學一直畫到高中,女主也真是調皮可愛呢。

到底有多虐呢?這是一個三角戀的故事,吳亦凡飾演的男主,直到最後一刻,女主都沒有喜歡過他!

但我們的女主沒有。

因為這短電影樓下的房客電影評價推薦短八個字的片名,就暗含了三個主角的名字!夏木,舒雅望,唐小天!能取出這樣的名字也是讓人特別佩服!讓人讀不懂無所謂,最重要的是能體現故事的氣質!氣質懂不懂?

曲蔚然說:你不上車,我就叫工地停工。

一般正常的女孩子都不會把自己置於這麼危險的狀況吧!

電影裡有兩個男生都喜歡女主,一個是官配男友唐小天(韓庚扮演),兩人青梅竹馬,互相喜歡。

是的曲蔚然沒有被打死.....在醫絕鯊島電影院活得不錯。

夏木家的洗面奶一定用得很快吧,這樣畫要洗多少次臉啊!

夏木自首了,當兵的小天知道這件事情也非常憤怒,他怒氣沖沖找到了曲蔚然(曲蔚然住哪裡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嗎?都中槍了還不多加幾個保安?)

女主弱弱地反問:我為什麼要坐你的車?

據說好多人看小說都哭到撕心裂肺,因為這故事很虐。

後來小天去當兵了,雖然兩人還是能經常打電話,偶爾見面,但是異地相隔代表著他會錯過很多重要的時刻,最重要的是女主有危險的時候小天不在身邊。

鑒定目標:《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然後就拉著女樓下的房客 李佳穎主去打了胎。

看看這個人,掛著奸詐淫邪的微笑,對比一下之前的畫風,一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啊,這輩子我們沒有緣分在一起了,那就下輩子見吧,你不來,我不老哦。

看《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的前一天,橘子君還讀不懂片名,以為這是一個夏天在森林裡種喬木,主人公心靈純真喜歡仰望天堂的故事,後來經高人指點,發現片名根本不是橘子君想得這麼簡單。

花光了運氣威秀 電影 app推薦的結果就是:遇到曲蔚然這樣的人吧。

女主上班的第一天,就被電影 時刻派去從合作夥伴那裡拿設計圖紙,然後遇到了這個人↓曲蔚然。

女主發現自己懷了曲蔚然的孩子,就去找壞男人的爸爸說,你放棄向夏木追求刑事責任,我就把這個孩子生下來。

曲蔚然說:「難道你不喜歡刺激嗎?沒有人不喜歡刺激!哈哈哈。」

但是!事情還沒有結束。

兩個人在車裡曲蔚然一言不合就開始飆車,女主說:「你瘋啦!開這麼快幹什麼?」

在公司的別墅party上,女主又遇到了曲蔚然。趁著女主一個人的時候把她拉進了游泳池!

就當我以為他要搞什麼大動作的泰莉莎 柏爾馬時候,他打了曲蔚然一拳就跑了。

女主從泳池爬出來,她沒有去尋求同事幫助,也沒有給人打電話,而是一個人濕漉漉地在路邊攔野車,當時是大晚上。

也不知道開到了哪,女主下車,曲蔚然說:「你不請我去你家坐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坐嗎?」

就當女主還在為如何擺脫他苦惱時,這時夏木騎著一輛自行車酷炫出現,救走了女主。

非常猥瑣,猥瑣之中還透露著一股智障。

但是女主就上了她的車!我就開始默默為女主擔心起來,會不會把她拉到什麼偏僻的地方.....不敢想了!

壞男人對女主糾纏之深,行為之霸道,讓人折服。

三人經常在一起玩,我也不懂為什麼男女朋友約會一定要拉上自己家教的孩子,反正夏木是從小當著電燈泡長大的。

豆瓣評分5.5,評分兩極分化。黑子固然多,水軍也不少。

曲蔚然開著車追出來了,他實在是太持之以吹夢巨人 電影恆了,我都要懷疑他是男主了。兩人在路邊拉拉扯扯,女主眼看就要被一輛車撞上,說時遲那時快,夏木來了!一把推開了女主,自己撞了上去!

雖然夏木被車撞了,但是他沒事,只有一些擦傷,不過需要女主親手包紮。

三番五次調戲女主失敗的曲蔚然怒氣值已經充滿了,他要放大招了。

又是在一次公司的聚會上,曲蔚然買通了服務員,後者給女主送上了裝蒙汗藥的香檳,暈倒看 電影後的女主就被曲蔚然弓雖女干了。

夏木知道後拿起一把槍去找曲蔚然算賬,槍是哪兒來的不重要,他怎麼找到壞男人公司的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為心愛的女人報仇!!!

他打了壞男人一槍,然後開始了逃亡的生活。

第二次在工地上遇到這個人,曲蔚然說要送她回家。

壞男人爸爸也是深深地霸道范兒,說:你現在一步也不能離開正宗哥吉拉 心得這個房間,等我兒子醒來後,立刻,嫁給他!

片長:93分鐘

夏木知道了,對女主說:你不能把這個孩子生下來,你一輩子都會痛苦的,我不能讓你為我這樣。

公映時間:8月5日 星期五

這劇情簡直太跌宕起伏了。

其實一般大家談戀愛是不會遇到這麼多危險的,但是電影裡的女主除外。

哈?這種理由也敢拿出來威脅人哦!女主又不是項目負責人,停工了也不是她的錯。要不怎麼說他智障呢?

來到火車站,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女朋友離開這個充滿套路的城市。

果然,他一見到女主就要伸手摸她頭髮,一看就是要佔我們女主的便宜。

看完這個電影,還是有些收穫的,電影 線上 看就是長得好看的女孩很容易遇到危險,所以當危險剛出現的時候,就應該警惕起來,不能縱容對方,讓其越來越放肆。電影裡的女主就是反面教材。

有人說遇到夏木這樣的電影時刻表人,花光了自己一輩子的運氣。

這要是擱在別的女主身上,早就一個大耳光扇過去了,辭職也是有可能的,畢竟這一看這就不是什麼正經老總。

吳亦凡在電影裡也貢獻了有史以來好評最多的演技,大家都說這個不苟言笑的自閉兒演得真好。

除了凡凡,包貝爾也很出彩,只要有他的鏡頭,必然會爆發出笑聲,我想他終於遇到了最適絕鯊島 威秀訂票合自己的角色。
arrow
arrow

    blake5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