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8/24~9/22愛情運勢★★★單身處女座賺多花多,當創作慾來時,常下重本買材料,此際有機會邂逅大款,惟關係並非一對一,最後可能無疾而終;有伴處女座工作辛苦,惟家中負擔玩命直播評價/玩命直播預告/玩命直播線上看重難喘息,與伴侶關係也變淡,是跟伴侶相互溝通與權利的時候了。

許多現代的男男女女都有此心境,特別是女性,你們的際遇都發生在片中女主角身上,想要大膽愛談何容易,想要找到理解自己的人更難,想要順利踏上婚嫁之旅並且成功生兒育女,唉,難上加難!《我的蛋男情人》最後給了當代女性一個很樂觀的答案,女性不要為難女性,不要把生兒育女這個壓力不斷地灌在別人身上,生兒育女不一定等同成為電影 巴黎走音天后/你的名字 電影 線上看/你的名字 台灣上映一個完整的人,這個時代更需要理解的是,有時,單獨的一個人,就已經是一個完整的人了!有些人,不需要他人來完整自我。

每一次妳問他「是不是有別人?」其實都希望他講「不是」,但妳也疑惑,每句「不是」的安心感就像短效藥一樣,只維持一下下就要再投藥。

雙魚座2/19~3/20愛情運勢★★★★單身雙魚要注意如果好大喜功想投資,或以錢賺錢,財務肯定損失,外出有桃花或有機會接觸異地的文化與美食;有伴雙魚和伴侶可能因共同資產爭吵,可能感覺委屈,建議先抒發個人情緒,才能聽清楚伴侶的需求,取得兩人的平衡。

但是,生兒育女這個問題,只有女生有嗎?其實男生壓力更大,所以故事設計了男主角有生育困難,讓他對於交往更覺壓力,因為大部分女生都渴望結婚之後的續集就是生子,也因此,只有少數抱持頂客主義的女人,才有可能走入男主角的交往田地,但也因為這類女性可能獨立自主性更高,所以男主角的戀愛關係也始終不順利。

建議妳也許可以跟他坦白:「每一次,看到別的女人時,我就好擔心,我害怕我在你眼中不是最有魅力的那個,也害怕你不是最愛我,所以才一直問你、質疑你,因為我太怕失去你了。」

到了一定年紀之後,總會被周圍的人不斷催促要早日結婚、生兒育女,否則年紀大了就生不動了。

妳想要讓他保有警覺性和新鮮感,卻用了警報器的作法,讓你們都很疲乏。

來稿請附上雙方真實姓名、結婚月份與聯絡方式,本版保留審核刪修之權,若未獲錄用恕不另行通知。

牡羊座3/21~4/20愛情運勢★★單身牡羊外來資源豐富,工作有野心,能夠激盪出好的提案與成績,惟與密切合作對像易有利益爭執,考驗你的智慧;有伴牡羊工作運勢暢旺,與伴侶聚少離多,若能相互尊重與分享,好過爭主導權與金錢。

其實他的生活單純,上下班時間固定,也不常應酬,但我總覺得他敦厚的外型和無意間的搞笑很吸引我,也可能會吸引到其他女生,而且他對我很好,讓我更不想讓其他女生有機會,這算是一種佔有慾嗎?每次在路邊看到女生,我都會問他有沒有看到那個女生?就算他說沒有,我還是忍不住一直質疑他,有一次他被我問得很煩,對我發脾氣,我才知道他好像真的不喜歡我這樣,但又氣他如果真的愛我,為甚麼捨得對我發脾氣?我沒辦法停止質疑他,當他每次說沒有時,我卻也沒辦法真的相信他,我到底該怎麼辦?(Lily)A:我看著你的來信,感受到這份不安全感和佔有慾在作祟,這種擋在你們之間的不安,模糊掉你們更親密的可能。

獅子座7/23~8/23愛情運勢★★單身獅子老神在在,對應工作職場,展現專業與力道,惟年資高的同事恐造謠中傷或傳流言,有時也需要捍衛名聲;有伴獅子和伴侶都喜歡小旅行,卻對地點和方式各有主見,如果不想被主導,何不各自出遊,事後再來分享樂趣。

兩人從相看不投緣,到最後梅寶對冷凍食品的熱情終於融化阿始的刻板印象,甚至談起了一段戀愛。

2016-10-10曾淑燁&胡岳廷厚度:16年出版日期:105/11/26內容摘要:謝謝人生三分之二有你。

至於女主角的問題,則是忙於工作之餘,還要思考近代女性最時興的自我成長,哪有太多時間好好談戀愛?於是最後變成「我不曉得我犯了甚麼錯,為何幸福好像都離我很遠」的情況。

儘管片中輕描淡寫帶過這一段,但男主角的設定本身就是不容易談戀愛的個性,所以乾脆不要談戀愛。

確實,凍卵之後,好像人生展開新頁,暫時能不用憂慮快點婚嫁的壓力。

雙子座5/21~6/21愛情運勢★★★單身雙子工作愉快,成就感踏實,桃花運蓬勃發展,惟對像來向多而複雜,尚未有穩定關係的可能,宜保持平常心;有伴雙子與伴侶關係可能不時冒出不滿與抱怨,或伴侶出現慢性病,要注意保持身心能量的流動。

試試看吧,祝福妳!(寫信給克萊兒:claiRelu703gmail.com,讀者提問僅於專欄中回覆,因來函眾多,請耐心等候。

其實妳想要的是他能證明給妳看,讓妳安心,說妳在他心中是最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但妳的行為,卻弄得他一頭霧水。

在電影《我的蛋男情人》(MyEggBoy)裡,從事冷凍食品行業的小資女梅寶,因為工作狀況而被迫臨時改變與男友的北歐旅行計畫,豈料這卻成了壓垮這段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男友抱怨她無心經營兩人關係,彼此的愛情早就失溫。

影片談論到的是當代女四十年 電影/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 電影/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 線上看性最害怕的議題--結婚生子。

你是我百年的追求,我愛你。

下一本書,我們要攜手共筆寫下去。

(徵文box:)想大聲向全世界宣告結婚喜訊嗎?請挑2張你們認為最浪漫的婚紗照,以電子檔格式(JPG檔,2M以上,解析度300),附上50字以內的心情告白。

所以有女人選擇去凍卵,以期解放需要趁早尋找真命天子的壓力。

2016-10-10文/占星師娜塔桃花星依然運行水象天蠍座,水像人(雙魚、巨蟹、天蠍)的人際情緣和社交生活都蓬勃發展,吃喝玩樂機會超多;土像人(金牛、處女、山羊)沾光水象,有次吉的桃花,社交邀約也多起來,可以從不同連結中去瞭解不同的異性;風像人(水瓶、雙子、天秤)有太歲星的照料,向外出差出遊機會多,交朋友容易,天秤座人氣特別旺;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忙工作與攢錢,獅子座尤其要小心職場嫉妒與流言的中傷。

)2016-10-10文/羅斯提華人社會對於婚嫁壓力特別有感,其一來自「無後為大」,好似沒有婚嫁迎娶傳宗接代,等同道德罪惡,這門沉重的子嗣壓力無疑壓垮了當代眾多善男信女們,更可能影響到一個人對自我認同的完整度。

金牛座4/21~5/20愛情運勢★★★單身金牛外緣攀升,工作機會和私人邀約都增加,惟注意外來機會雖利多,是否有無法承受的誘惑考驗你的貪心;有伴金牛和伴侶沉浸舊時的美好,當你工作量過大時,別忘了先跟伴侶預告,以免對方感覺被冷落。

也許將真心話跟對方說,比質疑和挑剔有效,也讓對方明白其實妳是害怕失去他,是因為很重視他,才這樣提問。

巨蟹座6/22~7/22愛情運勢★★★單身巨蟹對美的鑑賞力上升,例如手作或藝術欣賞活動等,職場仍辛苦,但機會已敞開,只要心情能放鬆就有邂逅;有伴巨蟹可能因處理家庭事件,和伴侶意見不合,主導權爭執再次出現,只有尊重彼此立場才有解決方案。

這時梅寶找到新崛起的人氣主廚阿始,希望透過私人主廚對食材的新鮮烹飪技巧,讓該品牌冷凍食品得以翻新形象,獲得消費者好感,沒想到阿始對冷凍食品嗤之以鼻。

2016-10-10文/諮商心理師克萊兒Q:我和男友交往3個多月,他是個敦厚的男生,但我常因為對不相干的女生吃醋而和他冷戰。極速秒殺2女主角/極速秒殺2 電影線上看/比海還深 電影

天秤座9/23~10/23愛情運勢★★★★單身天秤有太歲星加持,外緣佳,特別愛趴趴走,在外活躍,在家恐與長輩爭執,宜先拿掉情緒才有平日的客觀;有伴天秤和伴侶各自為政也各自精采,尤其你的同學會、同好會接二連三,你沒有時間讓自己孤單。

天蠍座10/24~11/22愛情運勢★★★★單身天蠍桃花上身,社交邀約攀升,受美好事物吸引愛上購物,惟注意職場恐有小人使壞能量,有必要事先防備;有伴天蠍心態變得柔軟,對伴侶能夠體貼扶持,惟恐與手足有爭端,不宜情緒用事,宜瞭解情況再找對策。

射手座11/23~12/22愛情運勢★★單身射手可能家中有老人生病或家計負擔重,人際情緣未成熟,如何用錢攢錢才重要,惟朋友借貸或賺快錢完全行不通;有伴射手和伴侶就算工作再忙,也不忘相約享受巷弄美食或欣賞藝術與電影,以紓解生活勞累。

山羊座12/23~1/20愛情運勢★★★單身山羊職場忙碌,不同的人紛紛來找你幫忙,惟自我主見與客戶意見容易衝突,堅持己見與利益衝突是一大挑戰;有伴山羊無論工作或對外出現強勢主導,伴侶不表達意見並非沒意見,宜練習傾聽對方的感受。

水瓶座1/21~2/18愛情運勢★★★單身水瓶職場有好評,遷移宮動,出差或出遊機會多,惟向外爭取表現與資源時,易遭競爭與中傷,宜有心理準備;有伴水瓶和伴侶相處久了都知道對方脾性,無須強迫對方,因此各自表述各自精采,也是一種尊重。

雖然不曉得妳過去的成長經驗或者戀愛經驗如何,不確定妳的「不安全感」是從哪裡來的,總覺得對妳來說,妳不斷拿著心裡面不安的那根針,不停地戳妳自己,擔心著「他會不會離開我」、「其他人比我有魅力,他就跟別人走了」;妳也拿著這根針不斷戳他:「你會不會愛上別人」、「你是否覺得我對你最有魅力」……這些質疑在時間的推移之下,從肉麻有趣變成兩面刃,在你們相安無事的日子裡,時不時警報作響,妳一方面想要他保有更愛妳的警覺,一方面又擔心他已經免疫,不把妳當一回事。

(以上星座除了太陽星座,套用於上升星座和金星,也有類似運勢發生。

)2016-10-10舊情人請回答有些愛情的結束沒有經過好好說再見這個過程,而是在驚愕、哭鬧、爭吵中嘎然而止,甚麼都沒搞清楚就分手了,這樣的愛情在時過境遷之後,往往留下許多遺憾和悔恨,若有一天讓你倆有再次相逢的機會,你最想問他的一個問題是甚麼?來稿限600字以內,請附上真實姓名與連絡方式,本版保留刪修之權,截稿日期至10月31日止。
arrow
arrow

    blake5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