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白沙屯媽祖文化台北分會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事情發生在媽祖駐駕第二晚──彰化市陽光社區,遇到莊黃碧芳阿嬤,才知阿嬤是跟她一位好姊妹一同陪媽祖進香,但友人身體不適已先回家,剩下阿嬤一人堅持走到這裡。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威秀訂票 中華電信

網購泰迪熊呆萌收貨卻哭笑不得

沒卸妝就睡覺!必學4招搶救爛臉

文章說,隔天碰到年輕人的朋友,朋友說,年輕人今年第一次參加徒步,便當拿在手上一直沒吃,就一路走到彰化,「他也不知道為何會走到工廠最遠端的角落,把便當親手交給那位阿嬤,或許冥冥之中聖母自有安排吧。」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威秀電影票 台南

租東西遲還竟嗆聲一句話讓他閉嘴

地瓜、蒜頭發芽可以吃嗎?

300車友名車凌晨到場點蠟燭悼念

白沙屯媽祖文化台北分會說,沒想到阿嬤接過便當後放聲大哭,久久不能自已,讓他們傻眼,等到阿嬤情緒恢復後才娓娓道來哭的原因;原來阿嬤已一整天沒吃東西,或許沿路上發送的物資,她也不好意思伸手去拿,就這樣餓肚子一路走到彰化。

華納威秀電影時刻表 京站

新竹 華納威秀 優待票威秀 老虎城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這時候走來了一位年輕人,手上提著一個便當,阿嬤問說,『少年耶,你這粒便當去哪裡領的』,年輕人不假思索,直接把手上的便當給了阿嬤,就這樣半推半就,阿嬤還是不願意拿這個便當。」文章指出,「這時候年輕人脫口說了一句,這是媽祖婆叫我拿給你的,然後就轉身離開。」



▲年輕人給的便當讓阿嬤大哭。(圖/翻攝「白沙屯媽祖文化台北分會」臉書粉絲專頁)

人妻愚人節給驚喜結果悲劇了

男大聲點紅茶摩鐵女友尷尬想閃

網搜小組/綜威秀 板橋合報導

華納威秀 電影票 過期媽祖婆有保佑!「白沙屯媽祖文化台北分會」近日分享一個溫馨小故事,70多歲阿嬤莊黃碧芳跟白沙屯媽祖進香,拿到一個年輕人給的便當突然大哭;原來阿嬤餓很久了,祈求媽祖後就馬上拿到便當,直呼「媽祖婆真的有保庇,我要威秀電影票退票繼續跟祂走到北港。」

在媽祖駐駕後,阿嬤心裡跟媽祖祈求,「聖母啊,我的肚子很餓,可以幫我想想辦法嗎」,沒想到念頭一過就出現這位年輕人,還說「媽祖婆叫我拿給你的」。阿嬤說,「媽祖婆真的有保庇,我要繼續跟祂走到北港。」

對台灣的刻板印象櫻華納威秀影城電影花妹這樣說

太冷靜?小燈泡媽也曾懷疑自己

夾娃娃機有這個網友驚:好想夾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對此,許多網友感動地表示,「自己也親身體驗過,冥想希望媽祖可以幫忙,才想著而已,就會有人靠過來幫助你」、「這也是隨香的一種啟示......要我們能隨時關心身邊的人」、「為什麼我的眼淚流不止」。

威秀訂票免手續費
arrow
arrow

    blake5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