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鄭捷父母:華納威秀 票價 高雄心已冷盼遺體速火化

屋主表示,「當時我孫子就把他壓制,又叫其他人幫忙!」南榮路派出所所長傅雄麟表示,「這些都只是劉姓男子的片面之詞,因為他闖進去之後,還翻箱倒櫃,驚動屋主。」調查後更發現,他是竊盜慣犯,而且才出獄不久,又馬上犯案,所幸這次沒有財務損失,也沒有人員傷亡,並依竊盜等罪移送法辦。





劉姓男子7日深夜2點多喝了酒,發現龍安街這間民宅窗戶沒有關好,爬進去想要偷東西,但因為動作太大發出聲響,驚動屋主全家9個人,將他壓制在地並報警,警方到場詢問,他卻辯稱,「我喝醉酒啊!我看一下就要走了,又沒有要偷。」卻遭屋主回應,「他每層樓都有去啦!」甚至反咬對方,「你還抓傷我耶!」

▲男子還反咬屋主抓傷威秀 電影票 書局



2分內登頂齊跳樓2男同志疑殉情

非鄭捷教誨志工?北所打臉應曉薇

自圓剉尿說張柏舟:鄭遺言洩底

張柏舟是教誨師?法威秀影城 美食花旗 威秀 訂票威秀 電影線上看部:他來表演



即/北捷隨機殺人郭彥君判12年

2男穿同衣搭梯牽手一起跳樓亡

白皙妹師大夜市偷衣!私訊約歸還

掀開威秀票價 學生華納威秀 訂票威秀時刻表 台中眼罩鄭捷伏法後沒闔眼瞪大

鄭捷伏法小燈泡母:心情非威秀 訂票 手機常糟

教誨師爆鄭捷挫尿網怒:沒道德

鄭捷父親37字委託書曝光!

8點47槍決鄭捷農民曆「大凶」

基隆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半夜闖入龍安街一間民宅,想要偷東西,卻因為聲音太大,被屋主發現,家中9人包圍壓制報警,警方到場後他卻謊稱,「我只是喝酒醉啊!看到窗戶沒關就爬進來威秀 電影 介紹看看而已,我沒有要偷東西。」還反咬被屋主抓傷,調查更發現他還是名慣竊,最後仍乖乖被移送。

判10死刑也不滿意小燈泡媽:孩子就..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arrow
arrow

    blake5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